top of page
img_detail02.jpg

Client Story

​客戶見證

『有穩定收入,更要有計畫性的規劃』,警員目標達成!



李警員

年齡:29歲

職業:警察


李警員目前單身,有固定交往女友,未來有結婚的打算。因為警察工作繁忙,沒有太多的時間去了解關於理財以及各種金融工具 ,加上過去家裡過去有經濟上的需求,因此身為老么的自己,有多少能力就支援家裡多少,導致工作了三年,資產無法有效地累積成長,使得自己未來有很多想要完成的財務目標,變得不知如何著手去進行。


因為不懂金融理財工具 不知道自己適合的工具 導致財務都放置活存產生通膨的風險


進入警界三年,本身警專出生,不是金融相關科系出生,所以對財務金融面一竅不通,雖然收入穩定且比一般行業來得高,然而因為過去很多學長都選擇投資股票,結果卻都不盡理想,讓自己想要讓財富增加卻又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投資,深怕投資失利過去努力辛苦都白費了!而自己也很清楚知道公務員的薪水就是這麼多,要再更高是不太可能,所以在一輩子有限的收入下,要完成的事情可能超出一輩子所賺取的金錢,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找出病因 對症下藥 終於找到一個對方向


在第一次和仁安顧問及苡佑顧問咨詢時,過程中循序漸進的方式帶領李警員逐步了解財務規劃對他會有什麼樣的幫助。


李警員在了解之後:

  1. 首先告訴我們他人生短期的目標以及中長期的目標,透過我們的引導讓李警員自己本身看到原來設定一項財務目標要考慮的點有哪些,當目標逐一設定好了之後,接下來進入第二步

  2. 進行收支編列以及ABC帳戶的設定,當完成了收支編列後,才能有效控管每月的支出

  3. 當收支控管好之後,開始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工具,以及工具報酬率的選擇,要怎麼樣才知道這樣的工具對未來自己的財務才能有效地增加

  4. 最後所有計畫都擬定好了,必須要有風險規劃來保全計畫的持續性


當所有的內容編列討論完後,透過財顧團隊整理以及建議協助李警員完成了自己人生的財務報告書,李警員看完報告書之後,從一開始的無所適從到看完報書後知道自己未來財務該怎麼配置要怎麼有計畫的進行,一直到退休後還可以擁有將近500萬的資產!


看完之後,李警員說:

真的要有你們才能真正幫助到一個人,因為財務一旦走錯就無法反悔!從一開始只是想聽聽看我們的內容,到最後變成一種依靠!




財務顧問將定期與您討論檢視各項財務現況、檢視執行狀況及追蹤管理,每年定期檢視財務目標達成率,確保您的投資組合能穩定達成財務目標,並按照您的生活變化進行適時調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