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_detail02.jpg

Client Story

​客戶見證

原來擁有自主的人生選擇權,好簡單!


小綠

年齡:37歲

職業:高科技廠技術員


小綠目前單身,在科學園區一家高科技廠服務12年左右的時間,工作內容是遠端監控產線機況及產程安排,大部分時間需要輪班。 也因為工作時間長之外,工作性質必須輪班,一有放假機會就會安排休閒娛樂釋放壓力。


積極的投資理財 是真的理財嗎


小綠從出社會後,她的父母希望她未來有好的生活,不用再為了錢擔心,一直持續不斷的教育小綠錢不要亂花,你賺的一塊錢不是你的一塊錢,你所存下來的一塊錢才是你的,所以小綠透過父母介紹的保險業務員來規劃理財,對於業務員提供的服務也很滿意。


由於公司常發放一些獎金,想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對於理財這件事情常處於被動的情況,又對於投資沒有太大的研究,於是找了保險員來討論該如何透過理財工具來打理財務讓資產增加,進而聽從保險員的建議進入基金投資。


因為一直長期在外工作租屋,想說年紀大了也該有屬於自己的一間房子,卻發現手頭上的現金不足以去支付房子的頭期款,進而對於過去12年來的理財結果不甚滿意!


取得財務收支與目標之間的平衡管理


小綠在諮詢中說出了對於未來期望能完成的財務目標,不知道該怎麼去準備跟擔心自己沒有能力完成,透過財務顧問診斷、分析評估財務後,小綠透過財務報告書很清楚的了解目前財務狀況的問題及調整方式,對於過去規劃的保險商品找出了最佳化額度評估的標準線,讓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免去風險來臨時無法有效轉移風險的窘境。


透過這次完整的財務規劃,終於了解了目前在理財上碰到的狀況,為什麼在想要買房子時,卻付不出頭期款的問題得到解答,主要是長達10年基金投資缺乏管理而導致負報酬,再來是對於收支管理上與財務目標上取得平衡,並有計畫性的執行,朝小綠的理想人生前進。




財務顧問將定期與您討論檢視各項財務現況、檢視執行狀況及追蹤管理,每年定期檢視財務目標達成率,確保您的投資組合能穩定達成財務目標,並按照您的生活變化進行適時調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