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_detail02.jpg

Client Story

​客戶見證

消防隊員的見證「找到正確累積財務之路,不在茫茫然」



邱隊員

年齡:34歲

職業:消防隊員


邱隊員剛進入消防隊一年左右,過去都在餐飲業工作,因為對於消防隊這份工作很崇拜,進而努力考進來,剛進一年左右薪水一個月將近6萬,跟一般工作來說薪資偏高,也因為薪水提升,人生就有更多的目標想完成!然而,消防隊員工作因為繁忙,沒有太多時間去管理財務,使得資產無法有效地成長,也沒有太多時間去想未來的人生要如何安排,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對於未來這樣的狀況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感到不安!


直到碰到仁安及苡佑顧問,才了解財務要如何打理,透過財務規劃讓未來的不安全感轉換為期待感!


沒有太多的時間打理財務,讓資產都位於保守的位置,無法創造更多財富

邱隊員的隊上有很多學長都有在做投資,然而他看到大多的學長大多都是以賠錢為結果,所以不冒然跟隨著進場,而本身過去也沒有投資的經驗,故所有的資金都落在活存!然而本身又有買房,結婚生子等等的目標,如果光只靠活存,勢必供不應求!尤其活存抗不了通膨,錢只會越存越小的情況下,對於未來的不安感也就越來越多!總覺得自己這樣努力的工作,不就是要換得自己想過的生活嗎?


找出病因 對症下藥 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在第一次和苡佑顧問及仁安顧問咨詢時,過程中循序漸進的方式帶領邱隊員逐步了解財務規劃對他會有什麼樣的幫助。邱隊員說出了他未來人生要達成的目標,透過顧問帶領邱隊員看到未來目標的形式以及金額,然後從收支管理,風險管理,資產管理最後再透過投資管理讓財富有效的累積!報告書出來之後,邱隊員驚嘆的說:原來透過正確的規劃,在我退休的時候財富可以累積的這麼可觀!讓他安心了很多,可以把時間放在他最喜歡的工作上!




財務顧問將定期與您討論檢視各項財務現況、檢視執行狀況及追蹤管理,每年定期檢視財務目標達成率,確保您的投資組合能穩定達成財務目標,並按照您的生活變化進行適時調整。

bottom of page